20081109

淮信二三事: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一】秋涼
打開窗,微風吹來,好空氣好像走了好久又回來。一邊吹風一邊重看《世紀末華麗》。說的是記憶罷了。進出醫院,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冷入骨的空氣。我不能在醫院工作,絕對不能。眼看醫生、護士進進出出,木然,老與幼、新與舊,循環又循環,想起夏宇:我懂,但是我怕。甚麼都忘了,張開一雙空虛的口,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我薄弱,如履薄冰,只得走。我們有的就只有記憶,也只有它叫我們傷感。秋涼,宜到郊外,吸一口氣。我愛我的太陽鏡。

【二】大雄



姐姐從7-11換來的大雄,我喜歡它的親切,把它掛在自己的門外。有留意嗎,主角們裡只有大雄沒有改名。我第一個想到的原因是:軟弱比甚麼都長青。


【三】在看的書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尋晚睇左個韓國綜藝節目,突然發現你好似韓國boyband神話的金烔完,哇哈哈!
http://album.udn.com/pc369158/photo/1965098?o=new

Anonymous said...

秋天實在是最適郊遊的季節。早陣子跟友人去了城門水塘一趟, 沿小路爬到了塘邊, 望著那片不起波瀾的碧綠, 鬱結也都隨那片綠沉到水底去了。友人說那兒的景色教她想起西藏, 雖不及西藏壯麗, 只少那片安寧還是像的。

Eric Lui said...

格子:
我有佢咁靚仔就好lu...

嘉:
對啊....想去南丫島。諗緊自己一個人去定叫朋友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