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拍照:花展- All about Spring

有興趣看花的朋友,請click以下網址啦 :p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回在街上看見這花,遠看覺得挺漂亮的,可多望了一會就立刻覺頭暈。大抵是開得太燦爛,造成了感官疲勞。

Anonymous said...

「喜歡看花的朋友」<--我喎!
逍字對DSC_0215 二見鐘情…(確實看了兩眼)
沒法…對這色的鬱仔情有獨鍾。不行,等我立刻通知定親朋好友,免得我死的時候,大家給我白色的花…

另喜歡DSC_0359出來的色。
紅、黃也是令人愛極恨極的色。
要不拍到「一舊野」,要不就好到「O哂嘴」,哈哈!

要與D90感情越來越好啊!

Eric Lui said...

鬱金香固然搶眼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南非雛菊~
但現實中的花展實際上都幾「核突」,惟有用相機滿足自己。

格子 said...

原來你都係新界人,係荃灣都無乜撞過你添,哈哈。最近去了台灣墾丁,風景真的很美。
係呢,會唔會去璇筠《水中木馬》創作分享暨多媒體藝術表演?

Chrish said...

真好看。

hermanqk said...

偶然發現這個網站
暫時只看了照片
全部都很美
由於自己也喜歡旅遊
對網主的旅遊照
印象特別深刻
有時間會再來看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