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我還很青春

其實我也希望別人讚我,只是我可以扮作不太在乎。/有時我還是希望別人注意,只是我可以裝得沒所謂。/有時我還是害怕孤獨,希望有人憐愛,只是我可以很獨立。/有時我還是喜歡傭懶地睡,和諧的空白,只是如果得不到,我可以說不希罕。/有時我還是渴望被理解,有時我還是喜歡別人問候,有時我還是渴望聽到一些溫柔鼓舞的聲音。/我還很青春,不懂得死心,不懂得放下變成例行動作。/擅長死撐。/其實我還可以習慣,但我還是未曾習慣。/我可以進步,只是我還是原地踏步。/我很強悍,不怕咬冰。/我還很天真,要找心中的人。/我還很青春。/我要記住今天,明天,我便可以不再青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得不到,我可以說不稀罕"
特別有感覺的一句話.

poonpuiyan

泥人 said...

人到了這種年紀,就是有點王安石的那句話:能智又能悲。
----------

Anonymous said...

poon:
thank you.

泥人:
我還很青春啊~~哈哈

LQL said...

其实看你的BO
你真的好青春的...^^

JY said...

你本来就还很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