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我喜歡這樣的一分鐘

三月,我像走在一條線上,學習一邊平衡,一邊觀看,一邊質疑,自己走的方向是否正確。
只要坐上公車上,我便會睡着了,除了消瘦以外,大概是疲累。
但這種疲累有點快樂,是因為自己終於完成了論文,是因為有了新的空間,是因為我更了解我自己。記得一月的時候,我說過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這不是謊話。
在深夜的時候,軟弱的床單也要懂得撐起自己的身體,我只會比從前更樂觀,對嗎?
一切還好,晚燈為我而開着,我深愛的白色的椅子為了我,還沒有睡。

我喜歡這樣的,一分鐘。

逐漸地,我希望你會在旁支持我,和我一起笑,有事的時候一起苦惱,一起堅持。

2 comments:

hermanqk said...

搬到銅鑼灣
那跟我的辦公室很接近呢 !

 

Eric Lui said...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