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聖誕快樂!
這張照片拍於兩年前的北海道。很喜歡,那北極熊寂寞的神情。我和牠,一樣寂寞。是結束,也是開始,但不知為甚麼,每次當我看到這張相片,我便深信,沒有永遠的好,但也沒有永遠的壞。
然而在我寫咭送上祝福的同時,卻聽到舊同事諸sir早上因被醉駕撞倒而離去的消息。雖然和他共事的時間不長,但我還清楚記得他的幽默和竊笑的可愛模樣。
就在這個佳節,用最深最黑最毒的詛咒,去咒那些不負責任的醉酒司機,那就這樣奪去兩個孩子的父親、奪去正回校和學生參加聖誕聯歡會的老師的性命的人。
願他的妻和孩子,得到安寧。

4 comments:

hermanqk said...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Anonymous said...

此刻,我也深深明白「有時候,活著比死需要更大的勇氣」,願他們都能挺過去。

Victoria said...

My condolences with you and your friend's family. May him and your anger rest in peace.

Eric Lui 呂永佳 said...

hermanqk: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惟有祝福他們,即使這無疑是相當微小的。

Victoria:
i think condolences is not needed for my fds and family, but my ex-col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