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然而我信愛

九月的風,帶點涼意。雖然天氣還是炎熱,只是我彷彿已聽到夏天逐漸離開的聲音。

像還沒有好好感受二十七歲的時光,二十八歲就快來臨了。來年也會這樣嗎?我不想這樣。

我不捨得改變,然而有時我很渴望改變。我彷彿預見,我的時間只會走得愈來愈快。

家人要安好,好友要安好,總之我希望他們幸福。我只能祈求着。因為我不懂讓他們幸福的方法。愈渺小的人,愈懂得誠心祈求。有誰真正聽得懂一點都不少女的 “少女的祈禱”,就會真正明白這歌的核心,是恐怖。

觸礁,被拒,背叛;焦慮改變與別離,難受的時刻總會有的,然而我信愛。

像為還沒有回家的人,開一盞燈;為正猶豫的人,拍一下背。

好好深呼吸,感受清新的空氣。明年今日,一切一定還好。

2 comments:

hermanqk said...

明年今日
一切一定更好。

何不這樣寫呢 ?

:) said...

现在该说“后年今日”了,一切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