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Day to Day

.總覺得暑假很長,可是原來很快已經是八月中。時間過得很快。八月中會到墾丁,但求relax,好好享受假期。無論如何旅行回來以後,也要努力一點寫論文!
.七時起床book場play badminton,心想總可以預訂到香港公園或九龍公園,可是全日爆滿。後來只是用了兩分鐘到中原地圖看看駱克道體育館,回過頭來,場已經沒有了,只餘9:00-11:00pm。然後想荃灣、西環還是觀塘呢?雷光一閃,再不能舉棋不定!唉,生活哲學。
.何時旺角變得這麼恐怖?亂衝亂撞的人——可怕的是在大街上站著不動或走得慢如蝸牛的人好像更多;到處也在排隊——連上電梯也要——雖知電梯的本質是流動。Muji的Fitting Room門外有八個人。大叔吐痰,中學生在西洋菜街"6人攔網",連sales check錯了叫人白等一句對不起也沒有——連笑都慳埋。這個地方,我實在受不了。
.還記得界限街體育館,多人到要在走廊換衫,心慌,覺得香港就黎沉。
.但我還是很愛香港,除了旺角。朋友們,我們tst, cwb見,總之,不是旺角。
.看了《救參九十六小時》(TAKEN),的確是恐怖片——一隻美國野獸為救女兒到巴黎瘋狂殺人之後可以安然回到美國。美國是大哂的,美國的女兒就是最寶貴的。這真是一套徹頭徹尾的恐怖片。
.信用咭還款數字長期高企,購物狂回頭是岸,這趟決心慳錢,方法簡單,就是把錢,在高位掃股票——我想起武俠小說以毒攻毒。如果我需要接濟,請大家同情我。
.每次想看小說的時候,還是想看村上春樹。聽說他又出版了長篇,想買《1Q84》——又買東西?
.就說這麼多,大清早,和父親吃早餐。

5 comments:

Karen said...

「每次想看小說的時候,還是想看村上春樹。」我也是,剛看完<1973年的彈珠玩具>。暑假其實很短,雖然我剛畢業。

Anonymous said...

成段成段的,顯得很零碎,只有最後一句令人覺得霎時溫暖----"就說這麼多,大清早,和父親吃早餐。"


poon

Ye said...

我都好怕去旺角。。。

Eric Lwk said...

Karen:
其實暑假對我沒有太大感覺。不過夏天的感覺總是不錯的。

poon:
當然啦,這是日記ma~haha

ye:
yes la...今日已經再次見識過!哈!

hermanqk said...

我也覺得
香港已經大陸化
市民的素質不斷下降
開始有點受不了

------------------

很喜歡台灣
星期天剛訂了機票
會在九月中出發
已經接近一年沒到台灣了
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