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我的散文集《午後公園》出版了!


《午後公園》是我的首部散文集,是我的第二本書。這收錄了我2006年至2008年間的短文,也可以是我對童年、少年時代的一個回望。記憶常新,一切不算甚麼,希望你們讀這本書的時候,就像悠然地坐在午後的公園裡一樣,隨意、閒適、和暖。如你想看看《午後公園》的自序,可click這裡
你們可以把對《午後公園》的意見,貼到這裡,我在等待着呢:)http://ericlwk.wordpress.com/theparkintheafternoon/

11 comments:

林日 said...

恭喜你新书出版!会在内地发售吗?究竟怎样才能出书呢(除了才华这个充要条件以外的因素)?

Anonymous said...

行動支持,買書啦。

Eric Lui said...

林日:
應該不會在內地發售了。
有一定的作品量,加上有錢便可以。哈哈!

匿名者:
無錯!行動支持啊!下星期望到書店。

林日 said...

看来我能够以行动支持的前提是去香港啦~还好我本来就打算去香港做一趟买书之旅。
有没有好的二手书店和英文书店推荐?
哦,多谢你回答问题啊~

hermanqk said...

恭喜!

Karen said...

恭喜恭喜,我有在書店看到呢

Eric Lui said...

林日:

難得來港,當然是買一些大陸禁書。哈哈!

銅鑼灣Sogo後街有一些二樓書店,如「樂文書店」、「正文書店」等,皆是文史哲類較多的書店。

大書店應以尖沙咀和銅鑼灣的商務圖書中心最齊全。

另外一些英文的Design書可到灣仔的「書得起」,地址為:1/F, Flat A, Island Building,439-441 Hennessy Road,Causeway Bay

普遍英文書可到Pageone,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較大,選擇較多。地址:Shop 922, 9/F, Times Square, 1 Matheso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希望可以幫到你。

Eric Lui said...

hermanqk:
thx ar~~

Karen:
係?你在哪兒見到呢?

林日 said...

哇,真是,thanks a million for your recommendations!!
我Google一下地址再做个线路图,希望下个月能去一趟,还要买个大袋子,哈!
日后如果你要去爱丁堡有需要什么推荐的话,我也会尽力而为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支持你的。

Karen said...

我是在旺角新世紀的三聯(or商務?忘了)看到的~預祝你新書發佈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