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無風帶》第 3 度登陸序言書室


感謝一直在找《無風帶》的讀者,要你們撲空實在很抱歉。因為我不常去旺角,所以序言書室打電話給我要我補書,我遲遲都未能做到。今天《無風帶》第3度登陸序言書室,一如以往,把賣書得到的錢全給序言,作為支持為文學默默付出、幾乎每周都辦閱讀分享活動的序言書室。金額雖少,但真的希望序言可以在香港經營下去。

《無風帶》已是近四年前出版的詩集了。第二本詩集不獲政府資助,大概需要另謀出路,或者想想自資出版——但倒也不急,反正想做得更好,多點時間預備更好。M說台北誠品信義店和敦南店把《午後公園》放在當眼位置,真的希望台北的朋友多多支持,買一本,或問問消息啦。:)

2 comments:

藍朗 said...

星期二我試試去買它吧!

Eric Lui said...

那便多買幾本給學生朋友等等啦....
都是簽名本,哈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