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我們都不太完美

我喜歡看窗外城市的雨。自私的,像隔岸看着別人的哀傷,而自己感到安全。

渺小的人,總是尋求安穩,即使安穩零碎像浮冰,即使我們明白,我們善於在冰上滑倒。

我喜歡雨後清新的空氣,把一切零亂的思緒壓下去。清新的空氣,像喝一口冰冷的水,讓氣管收窄,從而感受氣管的存在。

我還是我。依然是那忙於焦慮、害怕錯過,偶爾低頭,卻渴望遇見的那個我而已。

生活從來不是舉步為艱的,相信自己,不必穿過重重白霧,走過去就是了。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漸漸看清幸福,幸福漸漸朦朧,漸漸朦朧之際,幸福又漸漸被看清。

Ye said...

看來yanzi的歌真的給你很多感觸哦。
祝你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哈哈

Eric Lui said...

係啊...一向都好鍾意佢的歌!

:) said...

“相信自己,不必穿過重重白霧,走過去就是了”。

一年多以前的你,跟现在是不是有点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