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時候

當車窗有一點雨的痕跡的時候
當友人一邊談他的工作,一邊忘形的時候
當我喝一口凍奶茶的時候
當我看到一本旅遊畫冊的時候
當我走在西洋菜街的時候
當我在廚窗看到一隻藍色杯子但沒藉口買下來送你的時候
當紅燈轉綠燈的一刻,要向前走的時候
當在車站呆呆看著先達廣場廣告牌的時候
當聽著歌,閉上眼的時候,不得不想起你的時候
當光從我的左邊臉滑向右邊臉的時候
當我和別人談起我的趣事的時候
當我輕輕咬斷意粉的時候
當列車緩緩進站的時候
只是我,在
這些你都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敢告訴你
這些時候,都是我最愛你的時候……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不要每次都這樣讓我想觸摸文字。──brightie/白

LQL said...

這篇可不可以借給我轉到我MSN SPACE裡面?

Eric Lwk said...

當然可以!謝謝!

JY said...

想念一个人,可以在任何时候。当一切都无法重新来过,能做的只是强迫自己:想想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