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身心俱疲

連續兩天的觀課終於結束了。忙碌的工作會使我更忙於玩樂,為了取得心態上的平衡,到頭來是身心俱疲。可惜我是一個不能讓自己好好停下來的人,那怕是15分鐘的空檔,也要到超市「入貨」。而i phone更讓我易於堵塞時間的洞,可憐的是現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我可以改變這種行軍式匆忙但意義不大的生活方式。

或許是因為大忙的關係,濕疹蔓延至頸部。看了醫生,我竟然對類固醇有好感,這可不是一個嚴重的警號嗎?

我需要的,或許是一盞會說話的燈。

2 comments:

said...

如果做甚麼事都得去想意義, 反而會覺得更辛苦吧。有時候事情的意義就只在於讓自己心理上覺得好一點, 僅此而已。

類固醇用得太多不是好事, 副作用都是跟你十年廿載的。多用一些滋潤性強但刺激性低的滋潤霜可以緩和痕癢的情況。

Anonymous said...

有些時候,為了生活,咱們都身不由己。(咱們見過,或許應該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