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帶我去那地方






有時候會這樣的,覺得黑夜太短,白天太長。因為工作並不是我們心甘情願全身奉獻,然而黑夜裡互相擁抱到天亮的理想也是奢想,所以有時會這樣的:你愈來愈不喜歡自己。

有時夢是這樣的,會看到一切可以重新開始,錯過了的回來了,可以交換的交換了,但是夢醒的時候,發現下起雨來,於是失眠的夜便徐徐展開了。所以有時是這樣的:覺得世界真的很涼。

曾經渴望共同經歷,譬如一起去遠方,一同看看漫天黃葉,一起看看一望無際的海,誰給予人類做夢的能力呢?我發現頭上有了白頭髮,於是發覺自己將變成另一個自己的可能,已經愈來愈低了。

於是我更渴望,我們一起帶着已經失落太久的彼此,在一個地方,重新實踐我們的理想,可以嗎?我們帶着彼此,去一個不曾失落的地方,而且只有我們,知道哪裡是那裡,只有我們,只有我們。

5 comments:

柏柏 said...

只有勇敢面對人生,
接受現實是自己所下的訂單,
這樣的生活才不會混混的過。
要是日間的工作不如理想,
倒不如放下自己的包袱,
追求自己的夢想。
要是放不下自己的包袱,
就該認清自己的理想就是擁抱自己所愛的人,
珍惜和他們所相處的一分一秒。
每一個選擇都有得有失。
做每一件事都有當中的難處。
坐這山,望那山,一事無成。
還是好好的活好這一天,別要混混的過。

Chrish said...

最近杂物先生气压有些低沉。一切都好吧,但愿。

Anonymous said...

人生的意義啊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
真的可以沮喪得很

Eric Lui said...

感謝大家的閱讀。其實一直覺得這些純粹寫一己感受的文章,是不會有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