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我們都活在無盡的等待裡面,像在黑夜走進森林,望發現那默默看着自己的精靈。是的,我們既自我,又望得到別人的注意、得到別人的認同,甚至愛。看,密雲後的星空,美麗但遙遠,遙遠但浪漫,看得到不算得不到。

相遇,期待然後失望,這個過程叫人很倦。然而人生不是不過為了一些奢望和幻想嗎?我不渴望當公車裡的無臉人,黑色的身軀、白色的臉譜,看上去和別人沒有兩樣。

好吧,破曉之前,讓我相信愛。

11 comments:

JunYong said...

失望只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为此等待,也算值得。

=) said...

等到想遇到的人就不會失望嗎?

當你發現一個你以為是'对的人'但原來......這不是比遇不到更難受嗎?

所以我選擇享受等的過程,就算等不到至少我亦享受過.

JY said...

自以为‘对的人’但原来不是,其实还是没有遇到对的人,是吧?

当然,享受等的过程总比垂头丧气地等待要好,毕竟生活里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所以,我已等了十年。

=) said...

真的有'对的人'嗎?!
還是只有'比較是對的人'呢?

=) said...

或者"較少錯的便是對"?

:) said...

可能这要取决于如何定义“对”。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或者不折不扣正好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

但我还是相信,总会遇到可以共同走下去的人。

:) said...

感觉对了,至少“对”一时,能否“对”一世,则靠两个人的努力。

=) said...

眞的兩個人努力便可以"對"一世嗎?
眞的可以這麼簡單嗎?
太多實例告訴我......不是。。。。

:) said...

努力的确不一定能“对”一世,但不努力则几乎肯定不能“对”一世。

所以,碰到自己喜欢的人,我还是会努力,虽然我也知道未必会如愿。

=) said...

=)

Eric Lui said...

究竟有多少人在這裡留言,哈。